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助推中小企业惠泽万家

来源: | 2018-07-12 14:40:38

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公正,效率,双赢”的经营理念,培养忠于公司的金融专业人才。着力于公司资金和专业人员的完美结合,以境内外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为依托,致

    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公正,效率,双赢的经营理念,培养忠于公司的金融专业人才。着力于公司资金和专业人员的完美结合,以境内外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为依托,致力于集聚全球优质资本,帮助企业在成长过程中获得投资回报,共同为中国经济发展 做出贡献,将公司打造成为业界一流的大型金融控股企业。

投资、担保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扶持广大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成长,北京中天安信控股有限公司在稳健开展传统融资担保业务的基础上,积极与有发展前景的服务对象合作,通过开展企业并购、投资基金管理、项目融资、委托理财等为重点的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业务,不断提高风险补偿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在谋求自身的快速、健康发展的同事,为中小企业与银行搭建起合作的桥梁。

    公司以

Z

推进企业的创新与发展,提升企业信用,促进资本增值为宗旨。致力于发掘高成长性企业的潜在价值,通过投资推动企业发展,实现资本增值,完善的将金融与实业相结合。

    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拥有高素质的专业化团队,科学的管理制度,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并由资深金融专家和银行、证券、房��产、汽车、法律等多方面专业人才组成的顾问智囊团,设有个人、企业贷款业务部、大客户服务部、风控部、法律部、财务部、行政部等部门;经办人员均具有多年银行信贷、投资管理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审批程序,能及时、迅速、热情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服务,满足企业各类资金需求。

    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资本运营为基础,集国际贸易、金融服务、资产管理、基金管理及实业投资为一体的多元化国际金融控股公司,注册资本

投资

6亿元人民币,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组建成立。

    公司拥有根植中国的国际化团队,公司董事会成员由国际财团组织及专业金融人士组成,拥有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与国内外政府、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保持着密切的关系,盟友遍及欧洲、美洲、亚太及中东地区,可实质性解决企业资金难题,通过对上市前企业进行权益性投资,协助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进行国际化拓展,建立行业领先地位。

上一篇:竞争对手也称赞的优秀企业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