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契机

来源: | 2018-07-12 14:40:34

作为一家专业的投资公司,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把以前固定的投资思路做了重大调整,强调投资公司的服务性质和服务功能,将资金投放于最能发挥作用的领域。金汇财富北京投资

作为一家专业的投资公司,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把以前固定的投资思路做了重大调整,强调投资公司的服务性质和服务功能,将资金投放于最能发挥作用的领域。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不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更是从对方的利益出发,把自己作为这些陷入困境的企业的坚强后盾。 

    根据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最新统计,全国已开业的小额贷公司达6000


Z

投资


家,成为农村金融发展的新兴力量。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批准注册,属于国家正规注册的专业的投资公司。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现从事小额贷,银行贷款以及项目投资和小额资金周转业务。特别是在北京与多家银行有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


大体说来,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也跟银行一样对借贷者进行评估,不同的是,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的评估比银行更灵活、更实际、更具有弹性。这种评级更大地区别于银行的地方在于,它不立足于把借贷者分为明示或暗示的三六九等,它只是一个实际而友好的归类,每一类级别,都是公司应该珍惜的宝贵资源。公司的借贷服务,比银行而言,更趋向于“提供服务”而非“提供合作”。在这种基础之上,借贷业务得到了实质性的突破。

金汇财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的成功,恰恰说明新一轮产业机构改革的深刻影响力,在投资信心低下的金融领域,在内需扩大战略遭受一系列瓶颈效应的复杂局面下,这给了许多企业一次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相信这一趋势能够进一步扩大,为中国经济的增长提供一种更有说服力的有力支撑!

投资、担保

上一篇:天津市人大代表到国安社区视察调研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