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花卉愛好者,你必須知道植物害蟲,為花卉趕走所有害蟲!

来源: | 2018-05-24 14:37:19

作為一個花卉愛好者,你必須有同樣的麻煩,就是植物害蟲。當你站在心愛的植物前面時,看到植物的昆蟲被疤痕,不再迷人動人,不是那麼痛苦嗎?你必須知道的
以下植物害蟲,分別是昆蟲,蚜蟲

作為一個花卉愛好者,你必須有同樣的麻煩,就是植物害蟲。當你站在心愛的植物前面時,看到植物的昆蟲被疤痕,不再迷人動人,不是那麼痛苦嗎?你必須知道的 以下植物害蟲,分別是昆蟲,蚜蟲和紅蜘蛛。

首先是介殼蟲:介殼蟲是最常見的刺吸性害蟲,它的種類有很多,它們擁有蠟質硬殼,呈圓形(直徑約3至3.5毫米)或者卵形(約2毫米長,寬1毫米)。量少時多數寄生於植物附近的荊棘或葉和葉鞘上,量多時則到處都會寄生,例如莖部,葉部,吸收植物的營養。它在多肉植物最常見有仙人掌,百合科,大戟科,番杏科。簡單來說即是木本植物例如茉莉花,米蘭花,梅花,或是草��花卉植物例如菊花,天竺葵屬,蒲包花等都無一倖免,所以養殖以上植物一定要多加提防!

其次是蚜蟲:。它的種類都有很多,有黃色,綠色,茶色和黑色之分它們會在植物的芽,嫩葉或嫩枝部份去吮吸汁液,從而損壞芽心和花瓣被損壞的植物枝葉都會發黃變形,最嚴重更會枯萎死亡。當發現蚜蟲時,由於它們偏喜好黃色,可以使用黃色黏板或水盤捕殺,以及利用瓢蟲或施藥。

最後是紅蜘蛛:紅蜘蛛俗稱為葉蟎,紅色的外形,形狀很小及動作敏捷,它會在葉上留低好像蜘蛛絲的物體,因此會被稱為紅蜘蛛密植環境或者通風不好的養殖環境是它的溫床,它會在葉背上吸食葉的汁液,令葉上造成斑點。如果要預防紅蜘蛛,就要連續七天。

希望以上植物害蟲知識能幫到植物愛好者,為花卉趕走所有害蟲。

查詢網址: http://killallpest.com
相關資訊: 植物滅蟲方法| 環保滅蟲方法| 家居滅蟲方法

清潔 偏方 裝修後清潔 清潔 偏方 

上一篇:啡动力——即食咖啡领导者品牌,真正意义上的含片咖啡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