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达罗隔墙板新型轻质保温隔热隔音抗水抗潮

来源: | 2018-05-15 16:38:53

盛越公司的达罗防火新型轻质隔墙板的重要性,很多人对于墙体建材类的隔断防火标准并不是很了解,为了填补大家知识漏洞,新型新型轻质隔墙板,针对新型轻质隔墙板防火标准做出了详细

盛越公司的达罗防火新型轻质隔墙板的重要性,很多人对于墙体建材类的隔断防火标准并不是很了解,为了填补大家知识漏洞,新型新型轻质隔墙板,针对新型轻质隔墙板防火标准做出了详细介绍。修建资料和修建装饰资料的焚烧功能等级区分修建资料的焚烧功能是指其焚烧或遇火时所发作的物理和化学变化,这项功能由资料外表的着火性和火焰传达性、发热、发烟、炭化、失重,以及毒性生成物的发作等特性来衡量。中国国家标准GB/T9978-1999将修建资料的焚烧功能分四种等级。

一:A级:不燃性修建资料:不发作焚烧的资料。

二: B1级:难燃性修建资料:难燃类资料有较好的阻燃作用。其在空气中遇明火难已起火,且当火源移开后焚烧中止;

三: B2级:可燃性修建资料:可燃类资料有阻燃作用。遇明火会当即起火焚烧,如木柱、木屋架、木质隔断 易燃且不安全。

四: B3级:易燃性修建资料:无任何阻燃作用,很容易焚烧,火灾危险性很大,即普通材料。

上一篇:广东广州白云山旅游风景区鹦鹉粤江装饰墙绘特别的耀眼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