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达罗新型轻质水泥发泡隔墙板施工方案有关事项介绍

来源: | 2018-05-15 12:07:46


伴随建筑事业的发展,人们对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达罗新型的节能墙材就不断的进行着升级换代,
一、施工前期的施工条件:
1、检查框架是否符合规范,是否达到设计标准的


伴随建筑事业的发展,人们对节能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达罗新型的节能墙材就不断的进行着升级换代,

一、施工前期的施工条件:

1、检查框架是否符合规范,是否达到设计标准的强度。

2、将其楼层需要进行的工作面进行干净的冲洗,检查楼板的密实度。

3、墙面没有进行粗略的抹灰装修。楼板的低迷那也没有进行施工,底面必须保持干净。

4、将要施工的地方的图纸和施工人员进行交底,必须让施工人员知道施工的过程。

5、对于特殊的工作任务的人员,必须进行认真审核,达到技术水平要求的高度在进行施工,进施工责任落实到人。

二、施工安排:

1、在质量能够得到一定的保证的情况下,需要建立比较完整的管理体系,这样可以确保工作的有序进行。

2、施工准备工作要到位,对于技术人员的要求一定要落实到位,电源是安全的保证,一定要将线路的问题落实好,安装好线路。材料的保障,进场的材料要进行严格的把关,合格后备案入场,设备检查要细心,这样可以节省设备出现问题是及时的进行功能性的更换,

3、建立质量把关小组,做到,材料不合格不得进行施工使用,上道工序没有交接清楚不得进行下道工序的开工。

三、施工要点的把握:

1、安装前对轻质隔板进行检查,规格和质量都有问题的不得进行施工使用。

2、给呢根据排版图进行墙板的拼缝,固定U型卡在结构板。避开门窗洞将板块勾结铺满。

3、板缝处理要得当,一定要先填粘胶泥,然后在蒋姓压接。

四、施工注意事项:

1、砂浆的拌合一定要均匀搭配,而且拌制不可过多,必须在两个小时内用完,如果两个试试没有用完,则就废弃不用。

2、确保施工时砂浆与干净的墙面接触,这样可以使得墙面的连接更为有效。

3、对于墙板的裁切要注意尺寸,不能进行随意的开口,或裁切,而且裁切的误差不能超过10MM。

4、施工后的一周后将上顶的木锲拔出,小心的进行填平处理。


上一篇:深圳网站优化推广如何做?seo优化软件首选搜客组合营销软件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