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争艳上演

来源: | 2018-04-30 00:04:37

展会名称:2018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日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展出展位:3000个
专业

展会名称:2018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886日至8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展出展位:3000

专业观众:8万人次

参观人数:20万人次


第三届佛山.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览会将于201886日至8日于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出面50000平方米。展会致力为3D打印及机器人行业展示前沿技术、产品及方案。本次展会是由新华社网络电视台和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佛山市人民政府、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协会(美国)、英国增材制造联盟、亚洲制造业协会、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美国机器人工业协会日本机器人协会(JARA)权威部门大力支持的权威性、国际性的展会。

这是一场全球3D打印及机器人行业盛会与佛山的约会、世界与中国的对话,即将在历久弥新的千年商都、改革开放的先行佛山拉开序幕。自古以来,广东佛山便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将世界客商汇聚于此。2018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在广东省、佛山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佛山成为了全球市场关注的焦点和国内外投资的热土。2018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览会也被誉为“世界3D打印及机器人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本届展会汇商聚智、共商全球3D打印及机器人行业大计,激荡着“开放和创新”的时代旋律。到目前,已经有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瑞典、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墨西哥、巴西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826家企业前来参展,尤其是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法国、德国、意大??、英国、瑞典等多个国家为了打好2018年度战略的广东战役,他们以展团参展的方式早早做好了参展准备,他们中间有20%的企业是首次参展,各国展团规模都有扩大,其中德国展团总面积扩大32%,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现已成为亚洲一张金灿灿沉甸甸的名片。佛山作为举办城市,会竭尽所能当好东道主,为本次展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本次展会办成务实、高效的全球盛会。

 

联系我们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爱奇股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30号广州银行大厦6层 

电话:86-20-83988229、83988225

展会官网:http://gd3d.aiqigz.com/

公司官网:www.aiqigz.com

上一篇: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技术率先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