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信用家装修网荣获“中国诚信单位”为厦门市开创典例

来源: | 2018-04-29 16:17:44

央视网消息:2018年4月28日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作为家装企业代表信用家装修网董事许宏英女士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信用家

央视网消息:2018428日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第十五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七届诚信中国节,作为家装企业代表信用家装修网董事许宏英女士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信用家平台也成为了厦门市首个入选该大会的唯一一家企业。

信用家装修网董事许宏英女士与主办方合影

下面是本报记者对许宏英女士进行的简单采访

“对于这次荣获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有何感想”

信用家装修网董事许宏英女士

“当然是非常激动,作为新创型企业能获此殊荣,不管是个人还是公司上下都非常的激动,当接到有关部门的入选通知时可以说非常非常的激动也非常非常的开心,在中国数以万计的企业中仅仅有800家能入选本次大会,而我司能入选并且荣获该称号可以说了非常自豪的事,非常感谢所有和信用家合作的企业和信用家的家人们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信任和支持信用家才能变得如此强大,今后信用家也将秉承“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一直走下去。”

信用家装修网荣誉证书

信用家装修网简介

信用家装修平台从成立初期我们就一直严格要求每个员工用最真诚的心去服务好每个客户,不管是业主还是装修公司我们都是用最严格筛选去做好平台该做的事,秉持“诚信”“共赢”“省心”的服务理念对待用户,用最专业的知识体系及服务流程帮助业主解决装修难题,从而收获真正“有家、有爱”的幸福。用最高科技的后台体系及人性化的需求分配帮助装修公司解决订单问题,从而让装修公司和业主形成共赢。

信用家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在装修行业一直扮演着诚信企业的角色,积极的联合用户和企业建立良好的装修生态行业服务标准,信守企业经营的根本,忠于品质,用心服务。

上一篇:欧麦朗专业空气能热水器助力工矿企业清洁生产节能生产-工业热水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