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小姐理财大力提升综合实力,为用户财富升值保驾护航

来源: | 2018-04-25 12:05:57

鲁小姐理财大力提升综合实力,为用户财富升值保驾护航

金融行业目前正处于从传统时代到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时期,但无论怎么改变,金融行业的根源:资产获取、资金对接和资金流向

鲁小姐理财大力提升综合实力,为用户财富升值保驾护航

 

金融行业目前正处于从传统时代到互联网时代的转型时期,但无论怎么改变,金融行业的根源:资产获取、资金对接和资金流向管理,是一直都没有改变的。互金无疑就是用一股新生的力量去改变传统金融行业的老旧运营模式。鲁小姐理财作为推动金融行业转型升级的参与者,正在努力打造优质的金融理财平台,全面提高综合实力,为广大用户实现稳健地财富增值。

 

深耕优质金融资产

资产端是判断一家p2p平台是否值得投资的一个重要因素。这其实很好理解,用户的理财收益来源,都由债务人的整个借贷过程产生。资产端是收益的唯一源头,它的好坏对平台盈利、风控等方面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优质的资产端也能让客户的投资收益得到更好地保障。

鲁小姐理财在资产端上的优势非常明显,比如获取资产的途径十分稳定、无区域性和行业风险,债务方都具有较强的偿债能力等,这也是鲁小姐理财能在短时间内能获得广大用户信赖的重要原因。

 

完善风控,保障投资者利益

风控体系的建设是一家平台发展的重要基石。鲁小姐理财在债务人借款的整个过程中都建立了完善的审查机制,全方位、深层次的把控借贷的每一个环节,并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型技术筛选出优质的借款对象和项目。鲁小姐理财的这一举措有利于的提升了广大投资者的理财安全系数,有效地全方位保障投资者的财富增值。

 

拥抱监管,普惠金融

2016年国家对互金行业开启监管模式以来,合规已经成为了行业的入门门槛。鲁小姐理财从上线开始,一直积极主动拥抱监管,目前已和商业银行签订了存管协议,已完成了ICP备案,拥有完善的信息披露制度和风控体系,为通过备案做准备。同时鲁小姐理财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积极推动互金行业脱虚向实,为服务实体经济做贡献。

鲁小姐理财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还将继续全面提升自己的软硬实力,使平台更具竞争力和活力。在合规的基础上深耕互金行业,给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透明地金融环境,让用户享受更优质、更稳健的金融服务,为用户财富升值保驾护航。

上一篇:张奶奶命理笔记019:人和人,靠的是真心,不是套路!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