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微信小程序限时抢购功能介绍与使用方法说明!!!

来源: | 2018-04-25 10:51:56

“限时抢购”作用:
1、商家在后台通过设置“商品、限时抢购价格、参加抢购数量、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来自由调控某一商品的限时抢购的价格、最多可抢购的人数、此商品活动

“限时抢购”作用:

1、商家在后台通过设置“商品限时抢购价格、参加抢购数量、开始时间、结束时间”来自由调控某一商品的限时抢购的价格、最多可抢购的人数、此商品活动开始与结束的时间。提高人气、增加店面活跃度、实现宣传的效果,减少囤货量。

2、客户只需要微信扫一扫??家二维码,就可随时关注查看商家的商品促销信息,购买质优价廉的商品,节省节支。

 

一、“限时抢购”后台设置

1、“限时抢购”后台商品添加与详情信息

点击后台设置中“新增活动”(如图1所示);在弹出的新窗口中设置“限时抢购”的详情信息(如图2所示),如商品、限时抢购价格、参加抢购数量、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图1


图2

2、“限时抢购”后台列表项的编辑与删除。

添加过的抢购商品,都会出现在列表项中,并可以编辑或删除。

 

 

温馨提示:后台列表中任意一个限时抢购的商品,都可以随时修改限时抢购价格、参加抢购数量、开始时间及结束时间”。

 

二、“限时抢购”前端页面的应用

1、应用步骤

小程序首页,点击“限时抢购”图片→进入链接页面后→选择要抢购的商品→点击“立刻购买”→“添加收货地址”→“微信支付”。

2、应用图片流程

应用流程具体图如下所示(图中标注有步骤12345):

 

 

 

温馨提示:

1)限时抢购商品详情页面中,具体显示该商品的“名字、价格、抢购动态时间倒计时”。

2)在“微信支付”窗口中,可以修改地址或新增地址。

自己开发一个小程序需要的成本极高,于是就有了我们——低成本高效率,专业化服务的团队,微信小程序开发第三方河南微云易计算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微云易凭借丰富的产品功能,优秀的技术团队,全新的设计理念,快速的产品创新,为企业提供开发、运营、培训、推广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的互通。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办,把小程序开发交给微云易小程序第三方开发平台,你会收益无限联系方式:400-860-5910,公司网址:www.weiyunyi.com


上一篇:北京国际车展精彩俱乐部带你抢先看,太平洋车友俱乐部发布此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