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一民营航天企业融资5亿计划今年6月火箭首飞

来源: | 2018-04-25 09:47:50

继火箭发动机整机试车成功之后,备受中国学习中心关注的民营航天企业零壹空间又迎来一大进展:今天,零壹空间宣布完成最新融资,至此已累计获得5亿元融资,而该公司自主研制的X

    继火箭发动机整机试车成功之后,备受中国学习中心关注的民营航天企业零壹空间又迎来一大进展:今天,零壹空间宣布完成最新融资,至此已累计获得5亿元融资,而该公司自主研制的X系列火箭也已进入全箭调试测试阶段,预计今年6月首飞。

 去年12月,航天工业人才信息网首台X系列火箭发动机成功进行整机试车,引发媒体关注。据介绍,零壹空间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的民营航天企业,专注于智能小型运载火箭的研制,旨在为商用微小卫星提供高性价比的发射服务。

 航天工业人才信息网舒畅称,该公司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X系列火箭及M系列火箭产品研制、民营商业航天上下游产业布局与总装能力建设等。他还透露,该公司已陆续获得近10家订单,并与国内多家主流卫星研制及应用服务机构和企业达成意向发射服务协议。

 2016年12月,民办学历网民办教育网中国民教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了《2016中国的航天》,其中在“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提到,鼓励引导民间资本和社会力量有序参与航天科研生产、空间基础设施建设、空间信息产品服务、卫星运营等航天活动,大力发展商业航天。

上一篇:连锁酒店宾馆中央空气能热水工程解决方案欧麦朗专业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