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与你相聚

来源: | 2018-04-24 00:17:38

展会名称:2018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日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展出展位:3000个
专业

展会名称:2018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886日至8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展出展位:3000

专业观众:8万人次

参观人数:20万人次


新华社网络电视台与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8月6日—8日在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览会,展出面积为5万平方米,已经有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瑞典、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西班牙、墨西哥、巴西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826家企业前来参展。

 

上届3D打印及机器人展统计

2017的各种数据显示表明,20173D打印及机器人展又一次刷新了历年来创下的记录,所有参展商907家,中国参展商701家(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国外参展商206家,观展商更是达到了193218名,国外观众62319国内观众130899名。

本届3D打印及机器人展概况

有人在创造历史,有人在影响时代;亚洲第二大的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将在201886日至8在广东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再次崛起,3D打印及机器人制造业是佛山的支柱产业之一。本会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届,2018年将迎来第三届盛会。本会闻名于世,不光在于它的超大规模,更在于它的召开催生了新的激励因素,也为3D打印及机器人制造业带来新的业务机遇。本会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超过20万人次的观众,其中专业观众和采购商超过8人次,上届3D打印及机器人展带来了200多亿元的成交订单,平均每个展位达到660万人民币的交易额。面对这一切,亚洲第二大的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将在3D打印及机器人制造行业独领风骚,也将在3D打印及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时期脱颖而出。因此,从规模上来看,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成为了亚洲第二大展会,从展会成交的效果来看,中国(广东)国际3D打印及机器人展成为了亚洲名副其实的最大展会。

 

 

联系我们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爱奇股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30号广州银行大厦6层 

电话:86-20-83988229、83988225

展会官网:http://gd3d.aiqigz.com/

公司官网:www.aiqigz.com

 

上一篇: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橡塑展携手“智”造新未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