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挂件的价格会受那些因素影响?和田玉的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

来源: | 2018-04-23 18:51:15

和田玉挂件的价格一般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方面还是和田玉本身的价值;另一方面就是目前和田玉挂件市场的价格。市场价格很容易理解,就是同品质的和田玉挂件在市场上的价格。而和田

和田玉挂件的价格一般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方面还是和田玉本身的价值;另一方面就是目前和田玉挂件市场的价格。市场价格很容易理解,就是同品质的和田玉挂件在市场上的价格。而和田玉本身的价值及价格要看下面这几点才能判断清楚。

 

抛去文化方面的因素,和田玉的价值一般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玉质的细密度、色度、油润度、老熟度、瑕疵、大小、工艺等。

 

新疆和田玉观音挂件


我们来看看上面的这块玉,然后再简单反推一下。

1、在玉石行业中“好料上好工”拿到一块好的玉石挂件,首先就要看工艺。从工艺上就可以先大致判断出这块玉的好坏,其后再从以上其它几个方面综合定位。

 

2、和田玉组成成分主要为透闪石,为毛毡状纤维交织结构。

其结构除了透闪石矿物颗粒特别细长的纤维状之外,还有很多是纤维隐晶质透闪石晶体之类,这些是别的闪石玉所不太具备的内部构造。

所以通过观察其内部呈现出来的短云絮状纹理,就可判断这块玉的玉质。

一般来说通过纤维交织的形状,粗细,长短,均匀,等来区分。

判断时以:细、短、匀、隐为优,以粗、长、杂,显为差。

油润度,致密度,老熟度都可通过玉质结构的不同得到体现,在此就不一一细说。


3、和田玉原生色有五种“黑白黄青碧”,玉石的颜色一般都是后天因玉石周边矿物元素沁入而形成的。

对颜色好坏的判断一般遵循:

a 色彩纯正,无其它色调影响为上

b 色泽艳丽,色度明亮鲜艳为上

c 颜色饱满,浓郁,饱和度高为上

d 颜色均匀无混杂过渡为上

所以颜色方面的判断,对价值的影响也就一目了然了。

 

新疆和田玉龙凤呈祥


和田玉挂件的市场价格会因为渠道的不同,对价格也会有很大的不同。

比如,原石产地,生产加工地,批发市场,玉店,商场,网店。商家会因为不同的成本及受众需求,会对玉石产生不同的价格影响。


      所以影响和田玉挂件的价格的因??有很多,如果你想购买性价比高的和田玉挂件,去珠宝集镇最好,那里货品多,和田玉挂件的价格也很优惠,可以慢慢挑一个自己喜欢的和田玉挂件东西。

 

上一篇:做贵金属哪个平台好-正规的炒贵金属平台-金盛金银GGPM分享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