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字联盟组织团建暨春游活动

来源: | 2018-04-23 16:10:20

可信ID
可信ID
数字联盟

春光无限好,一起去旅行
4月20日、21日,数字联盟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游暨团建活动,活动在北京雁栖酒店举办。






数字联

可信ID  可信ID  数字联盟 

春光无限好,一起去旅行

4月20日、21日,数字联盟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春游暨团建活动,活动在北京雁栖酒店举办。


数字联盟成立四年来,公司快速发展,自主研发的可信ID技术,可以帮助移动开发者精准识别移动设备的真实性、唯一性,节省推广费用,提升运营效率。


目前,公司合作的客户已超过120余家,数字联盟在移动互联网反作弊领域的影响力日趋关键。

1.团队分享环节

公司以四年发展为契机,在此次团建活动中专门设置“团队分享”环节,由每个团队选派一名代表,与大家分享工作中的一次失败经历。

10位同事从销售、技术、产品、市场、财务等各个角度,同大家剖析曾经的失败案例。











尽管各自岗位不同,但他们从失败中总结的经验,都值得每位同事思考。

在数字联盟CEO杨从安看来“成功的经历固然令人心动,但失败的教训却更具借鉴意义”。他在分享会上指出,我们所做的移动互联网反作弊业务,尽管在推进过程中会遇到层层阻力,但我们坚信自己做的是正义的事情,这个行业需要提供真实数据的服务商,并且我们成功了。“感谢每一位同学见证数盟的成长。”他说。


2.游玩靓照放送时间

此外,大家还参观了APEC会议主会场、登雁栖塔欣赏整个雁栖湖的美景。









上一篇:和祥行:“新监管时代”,只有“真金”才不怕“火”来炼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