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田玉手镯多少钱?新疆和田籽料手镯的价格在什么范围内?

来源: | 2018-04-23 13:11:02

在玉石行业中,一直流传这样的一段话“一镯二牌三把件四挂件”。从这句话中我们就可以知道,和田玉手镯的价格很高。又因为不同颜色不同产地的和田玉手镯,其价格也大有不同,所以今

在玉石行业中,一直流传这样的一段话“一镯二牌三把件四挂件”。从这句话中我们就可以知道,和田玉手镯的价格很高。又因为不同颜色不同产地的和田玉手镯,其价格也大有不同,所以今天我们具体讲讲新疆和田的价格有那些不同吧。


新疆和田玉


白玉籽料手镯

 要说和田玉中哪一种最贵,非新疆中的白玉籽料手镯莫属。在现在的市场上,一只一级白玉籽料手镯的价格大致是在30万到100万,品质顶尖的价格还可能更高。而且并非你有财力就能买到如此高品质的白玉籽料手镯,这还需要自己有一定的渠道,有好眼力才行。


青白玉手镯

看到上面的新疆白玉籽料手镯你也许会惊讶难道新疆的和田玉手镯都是这么贵的吗?价格就没有低一些的吗?当然有了,像青白玉籽料的手镯价位相对低些。品质还可以的,其市场价格大致在1万到3万。


碧玉手镯


碧玉手镯

如果你要给年纪偏大的女性送和田玉手镯的话,那小编推荐你选择新疆和田碧玉手镯,新疆和田玉中的碧玉手镯多是玛纳斯碧玉做的。而玛纳斯碧玉手镯的市场价格,一般会在1、2千左右。而现在有的市场上的碧玉手镯大多是俄碧,其市场价格一般在6千至3万左右。

 

如果你想买一个美观且价格中等的新疆和田玉手镯,那您可以青白玉手镯和碧玉手镯;如果你想买一个美观且有收藏价值新疆和田玉手镯,你可以考虑新疆的白玉??料手镯,新疆白玉籽料手镯的购买渠道可以找刘小姐136118861-72,东西拿到后如果不满意,你还可以在7天退换,或者到黄浦区的香港名都办公区1105珠宝集镇去看。


上一篇:中国绿色修建方针节能、节水、节地、节材,保护环境和削减污染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