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opt冰点脱毛仪,激光子嫩肤仪,E光脱毛美容仪器

来源: | 2018-04-23 12:12:19



工作原理
1.采用完美的脉冲技术、均匀完美的释放脉冲能量;采用三维技术概念:能量+脉宽+脉冲波形,真正使发出的脉冲全能量输出平稳统一,并且可以根据您不同的皮肤类型、不


工作原理

1.采用完美的脉冲技术、均匀完美的释放脉冲能量;采用三维技术概念:能量+脉宽+脉冲波形,真正使发出的脉冲全能量输出平稳统一,并且可以根据您不同的皮肤类型、不同的皮损特点和疾病的不同性质,智能选择不同波长的光源。
2.采用OPT+E光+激光+冰波拉皮的四合一模式,结合起来作用对组织及正常皮肤无影响下,利用选择性吸收及黑吸光的原理,精准的光特定波长的光能量对病状部位优先吸收光,浮到皮肤表面,达到祛斑,脱毛的效果。另一方面可深入真皮胶原,刺激胶原增生,抑制皮脂腺(油脂腺)分泌,使皮肤弹性增加、细腻、消除细小皱纹等,同时收缩毛孔,使肌肤从肌理深层还原嫩白细致。
3.全面瓦解皮肤暗沉、松弛、粗糙、毛孔粗大等问题,保持肌肤长时间水嫩新鲜,还你天生丽质为真正服务于皮肤年轻化工程。


适用范围
整形医院、美容会所、美容工作室、皮肤管理中心;


功效
去除人体多余毛发,唇部、手臂、腿部、腋下、比基尼线等



双屏opt脱毛仪,美容院四合一,激光子嫩肤仪,祛斑洗眉洗纹身

优势特点
1.永久脱毛:直击毛根,OPT完美脉冲全能量输出稳定统一让温度维持在45°左右,使毛囊温和地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
2.冰点无痛脱毛:采用最先进技术的OPT治疗头,精准波长,能量+脉宽+脉冲波形,系统调节,针对性治疗,达到最佳效果。
3.安全脱毛:蓝宝石治疗头均内置动力冷却系统及自动校准系统,治疗过程温和安全。
4.美肤脱毛:采用OPT+E光+激光+冰波拉皮的四合一模式,能够有效祛除各种皮肤色素,洗眉,祛斑,祛痣及风靡全球的黑脸妹妹美肤术,一机多用,功能全面。
5.洗眉洗纹身:选择性吸收及黑吸光的原理,快速达到洗眉洗纹身的效果。
6.黑娃娃脸美肤术:利用强脉冲光提取皮肤深层色素分解,利用RF射频促使从淋巴排除,一部分通过皮肤的新陈代谢自行排除。


相关问题
一、OPT脱毛是否安全?
OPT脱毛是一种非常安全的脱毛方法,针对性强、对人体无副作用,对正常皮肤几乎无影响,附带有嫩肤,紧致肌肤的功效。
二、脱一次,就有效吗?
脱一次,大部分人的毛发将稀疏很多,生长的更慢,但要完全脱尽,一般需要3-5次左右。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三个阶段光学脱毛主要针对生长期的毛发,但对处于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便起不到作用。
三、脱毛后影响排汗吗?
OPT脱毛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原理:即选择的波长只作用于黑色素,而不作用于皮肤正常组织。
四、OPT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效果吗?

一般而言,经过多次治疗后,可以达到医学上永久绝毛标准,当然其疗效受许多因素的影响。


美丽加美容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020mlj.com   

黄总 手机号码:18520003158


上一篇:五一泡温泉丨小长假来了,要不要到这些地方泡温泉解解乏呢?推荐古兜温泉、九州驿站、金水台温泉...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