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杰欣园艺景观有限公司铝合金产品的使用,铝合金产品有哪些优势?

来源: | 2018-04-22 09:19:57

嘉兴杰欣园艺景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化资材生产、经营的企业,有铝合金花箱、葡萄架、立体绿化三大系列产品,使用获得国家专利的铝合金型材,在美观性、实用性和环保性等

嘉兴杰欣园艺景观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绿化资材生产、经营的企业,有铝合金花箱、葡萄架、立体绿化三大系列产品,使用获得国家专利的铝合金型材,在美观性、实用性和环保性等多个方面取得良好的效果,以环保的材质和仿真的施工工艺为家庭庭院建设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

传统的材质,如实木、防腐木等,虽然自然、实用,与环境的融合度也极高,但也有难以克服的缺点。无论是实木还是防腐木,长年使用后会发生褪色、开裂、变形,专业修缮使得其养护成本较高,再者,大量使用木材,本身就与环保理念相悖。嘉兴杰欣园艺景观有限公司前身是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鑫门窗厂,具有长年铝合金门窗的生产经验,而在进入家装资材领域、分析了市场上使用的各种材质的优缺点后,将目光投向了自身熟悉的铝合金材料。

铝合金是工业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类有色金属结构材料,在航空、航天、汽车、机械制造、船舶及化学工业中已大量应用,是应用最多的合金材料。工业经济的飞速发展,对铝合金焊接结构件的需求日益增多,使铝合金的焊接性研究也随之深入。熟悉铝合金特性的杰欣园艺敏锐的感觉到使用它的优势。首先,铝合金经久耐用,除非外力破坏,使用寿命可长达20-50年,可大大降低养护成本。其次,铝合金可多次利用,符合循环经济的原则,促进社会环保事业的发展。再次,铝合金加工便捷,实用性较强。于是,嘉兴杰欣园艺景观有限公司敢为人先的推出了铝合金材质的绿化系列资材,形成花箱、葡萄架、立体绿化三大系列产品,在家庭绿化景观建设行业中也开始大展身手,推出车棚、雨棚、露台棚、凉亭等系列产品,美化人们的居家生活。

在我们的生活中,可能铝合金使用的渠道并不多,但是其具有的耐用、耐磨损特性,在城市环境复杂、气候多变的今天,特别具有针对性。而且铝合金重复使用的特性使它即使报废后依然能进入循环经济领域,减少对环境的二次污染,与自然生态环境搭配非常和谐。铝合金花箱、凉亭、葡萄架,以自然逼真的表现,又能给文化广场、公园、小区增添浓厚的艺术气息。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实木的替代产品将更加密集的进入我们的生活,铝合金资材拥有及其光明的未来。



了解花箱产品,进入嘉兴杰欣园艺??观公司官网www.jxjiexin.cn


上一篇:黑手党丑手族安全度夏指南见灰请绕行崇州美甲机构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