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队送出“助攻”火箭队稳坐本赛季常规赛第一

来源: | 2018-04-16 21:13:34

昨天,在一场NBA常规赛中,在联盟胜率榜上排名第二的多伦多猛龙队客场以99比110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此役过后,在胜率榜上排名第一的休斯敦火箭队已领先猛龙队7个胜场。

      昨天,在一场NBA常规赛中,在联盟胜率榜上排名第二的多伦多猛龙队客场以99110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此役过后,在胜率榜上排名第一的休斯敦火箭队已领先猛龙队7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6场的情况下,火箭队提前锁定常规赛第一名。


这是火箭队队史上首次获得常规赛第一,同时也意味着一旦该队打进总决赛,就将在74胜制的赛程中拥有主场优势。本赛季对火箭队来说注定是辉煌的一季,虽然在赛季开局阶段遭遇伤病困扰,但球队从去年底开始发力,在头号球星哈登的带领下逐渐把其他竞争对手甩在身后,在最近35场比赛中取得323负。上周,火箭队刚刚打破了金州勇士队过去4个赛??的垄断,提前锁定西部第一,并且还收获了队史首个60胜。目前火箭队的战绩为6215负。


火箭场投资商GGPM表示,一支争冠球队需要强大的实力和非凡的团队智慧。就像GGPM立足贵金属行业15年,闪电出金秒速交易的优质服务沉淀出强大的实力,也汇聚行业顶尖人才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GGPM在看到现在的火箭队,球员在攻防两端展示极高的天赋,深刻地感受到火箭队已成为令人可怕的对手,实力不容小觑。GGPM在众多球队中选中了火箭队,独到的眼光令人佩服,其在业内成为口碑实力投资品牌也是有原因的。

上一篇:保护环境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开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