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包有哪些?这几款包包你一定都知道!

来源: | 2018-04-01 17:21:42

名牌包包有哪些?这几款包包你一定都知道!

爱包的人们一定对名牌包包耳熟能详,到底有那几大名牌包包最受人欢迎呢?下面就来介绍给大家几大名牌包包有哪些!( 详情请加微信号,BF073

名牌包包有哪些?这几款包包你一定都知道!
爱包的人们一定对名牌包包耳熟能详,到底有那几大名牌包包最受人欢迎呢?下面就来介绍给大家几大名牌包包有哪些!( 详情请加微信号,BF0738,各类品牌服饰,包包,手表,眼镜,帽子 等)

1、香奈儿(Chanel)

香奈儿可以算是包包界的霸主,香奈儿的任何一款包包都足够让爱包的女人疯狂。香奈儿的包包彰显女人的高雅、简洁和优美,这些足以让香奈儿包包排第一! ( 详情请加微信号,BF0738,各类品牌服饰,包包,手表,眼镜,帽子 等
2、爱马仕(Hermes)
??样是来自法国的奢侈品牌爱马仕可不比香奈儿差,爱马仕包包制作工艺精湛,品味高端,除了包包,还有各种其它皮具和丝巾以及服装、香水等均是纯手工打造,质量有保证,为时尚人士提供最优雅的生活方式。
3、迪奥(Dior)
迪奥作为LVMH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母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LV,如此高档的法国奢侈品品牌,迪奥的包包自然受欢迎,排名也高!
4、路易威登(LV)
说起路易威登不是时尚人还真不知道,不过说到LV,知道的人就很多了,LV的包包在中国大卖,几乎成了街包。明星大腕出席各种场合都能看到LV的身影!
5、克洛伊(Chloé)
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的克洛伊以成衣品牌起家,其后又推出各种品牌包包,虽然克洛伊经历了设计师的更换,但是克洛伊的设计风格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还是一直保持着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 ( 详情请加微信号,BF0738,各类品牌服饰,包包,手表,眼镜,帽子 等

上一篇:哈尔滨水内冷发电机定子绕组通水直流耐压试验装置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