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养老哪里去,首选万嘉轩养老公寓

来源: | 2018-03-17 19:10:29

北京养老市场日常火爆,床位也是一床难求,北京养老哪里轩,首选性价比,服务过硬,那就是万嘉轩养公寓,2016年5月12日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教文卫体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

北京养老市场日常火爆,床位也是一床难求,北京养老哪里轩,首选性价比,服务过硬,那就是万嘉轩养公寓,2016512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教文卫体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委员、大兴区政协委员、镇长来到万嘉轩与万嘉轩民族老年公寓高层领导陈万江董事长、陈相文理事长、养老咨询电话:18911713475座谈万嘉轩民族养老问题。


2016521日—527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委员会、中华孝心示范村工程组委会、希贤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孝行天下文化传播中心、养老咨询电话:18911713475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弘扬中华孝道基金在万嘉轩民族老年公寓举办“孝行天下”系列宣讲活动


中央国家机关民族老干部局、养老咨询电话:18911713475北京市农委、市老龄委、北京市老干部局、北京市人大代表,市老龄产业协会领导及瓜乡桥庞各庄镇民族艺术团、中央民族乐团、人大附中师等机构和单位来万嘉轩参观、指导、演出。促进万嘉轩助老、爱老服务的深度提升。一流养老设施,丰富园区生活,是北京老人选择考察养老首选之地,欢迎您的考察和指导。


上一篇:银邦国际物流,空运,欧洲美国专线包税到门,FBA头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