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简单是用户使用小程序购物的主要原因

来源: | 2018-02-23 15:59:53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有54.4%的用户使用小程序电商购物的原因之一是小程序页面简洁方便、操作简单。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与电商APP相比,小程序拥有操作简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有54.4%的用户使用小程序电商购物的原因之一是小程序页面简洁方便、操作简单。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与电商APP相比,小程序拥有操作简单,商品性价比高,兼有娱乐功能等特点,满足用户即买即走购物需求??同时满足用户的社交娱乐的需求。小程序电商应该保持其页面简洁方便、操作简单的特性,兼以细分市场吸引特定的用户群体。

      近九成小程序电商用户每月都有购物行为。艾媒数据显示,绝大多数小程序电商用户平均每个月都会浏览小程序并在小程序内购物,用户在电商小程序购物的频率低于浏览的频率,但平均每月都有购物的用户依然占全部用户的88.0%。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在 “即买即走的理念下,小程序电商的设计相较于APP更方便用户购买商品,因此,小程序电商的设计切中用户需求,会提高用户购买商品可能性。

      日常用品是用户主要购买的商品。艾媒数据显示,用户平均每月在小程序电商中消费的金额区间最多的是201-1000元,而用户在小程序电商内更偏向购买服饰箱包、家居用品、洗护用品三大类型商品。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用户更加偏向在小程序电商中购买并不昂贵的商品,微信环境下,消费人群更加全面多元,微信用户在日常消费的各个方面都存在需求

     简单方便是用户使用小程序购物的主要原因,微云易小程序专业智能、智慧、高端、科技、先进的创造理念,不断更新科技技术继续打造更专业的小程序。


上一篇:微云易小程序大爆发,你跟不跟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