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腾出几分钟,轻松拿走+!

来源: | 2018-02-14 14:03:53

哈喽,大家好,先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今天是要给大家讲一个赚钱利器的,讲之前我有必要说一下自己的情况:

性别:男

年龄:23岁

职业:苦逼大学生

爱好:做兼职、赚钱



写这篇

哈喽,大家好,先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今天是要给大家讲一个赚钱利器的,讲之前我有必要说一下自己的情况:
性别:男
年龄:23岁
职业:苦逼大学生
爱好:做兼职、赚钱

写这篇文章的原因:自己是一个苦逼的大学生,深感生活费不够谈恋爱之苦,没钱的时候大冬天约会只能在大街上溜达溜达,冻的鼻涕直流,如果有钱去个私人场所,那是想都不敢想啊,所以希望跟我一样的苦逼大学生看到这篇文章后能够赚点钱,在年轻的时候该浪就浪!

进入正题:

最近一直在做兼职,机缘巧合来到一家创业公司,给他们的中奖用户寄奖品,但是并赚不了几个毛毛。他们正在做一个新APP,现在是重金推广的阶段,有幸我在里面也小赚了一笔。简单说一下情况:先是可以免费在APP里开宝箱抽奖,看清楚,是免费抽奖哦!奖品有实物奖和一些道具类的。近期他们开出一个版块:用现金回收宝箱开出的道具。如果不需要这些道具,可以将它卖掉,重点是他们自己花钱将用户抽到的奖品再买回去哦,还是第一次见这样的操作。其实也知道,人家这是在用利益吸引用户,但是这不正好是我们捞一笔的时候吗!
给大家看一下我的账户:
上面只是我说的众多捞金板块的其中一个,他们的宝箱里面的奖品可是有黄金、钻石、iPhone X 的,一个月的时间,有两个人抽走了iPhone X,这是真的,因为是我亲手寄出去的(只剩下一个快递单了)。
对了,据说过年的时候他们也会搞一个什么迎财神的活动,具体是怎么弄我还不太清楚,只知道是免费参与的,而且每天幸运的那个人可以赚到5000+,可以先去玩玩现有的活动,过年的时候在参与他们那个大活动

好啦,我以我的人格担保,上面所讲绝无虚言,感兴趣并且缺钱花的朋友们可以去弄弄,赚点钱,哈哈!




上一篇:宁波曦昀高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防水透气膜呼吸纸祝大家新年快乐!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