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佳通空气炮时对仪表及控制设备有哪些要求

来源: | 2018-02-13 23:12:05

采购佳通空气炮时对仪表及控制设备有哪些要求


1卖方应为空气炮安全运行成套提供完整的(包括就地控制箱、就地仪表在内的)就地监视及控制设备,同时在就地控制箱内为远方

采购佳通空气炮时对仪表及控制设备有哪些要求

 

 

1卖方应为空气炮安全运行成套提供完整的(包括就地控制箱、就地仪表在内的)就地监视及控制设备,同时在就地控制箱内为远方控制预留必要的控制接口,接口位置在就地控制箱内的端子排上。空气炮控制方式应满足上述相应的工艺系统运行控制要求。所有仪表采用国际法定SI计量单位(如温度??℃等),但就地压力表必须采用Kg/cm2

 

2卖方提供的就地仪表及就地控制箱应满足电厂使用环境的要求。

投标方所供系统的就地控制箱、仪表箱、接线盒等,采用不锈钢材料制作(包括门锁、门铰链、固定支架、铭牌及柜内安装槽板、底板、固定用螺丝、螺帽等附件)。其箱体和盘体板材厚度(不小于3mm)保证有足够的强度,以防变形。控制箱、仪表箱、接线盒采用密封防尘的结构,具有防尘、防水等性能,并符合国家标准GB4208外壳防护等级的分类中规定的要求:室外IP65,室内IP54。箱体设密封门,显示及操作设置于箱内的安装板或内门上,制作和安装工艺精致美??。

就地控制箱及仪表箱外型、颜色由供需方双方确定。就地控制箱要求按照威图产品进行选型,并要求喷涂电熔底漆。

当就地箱内并存强电控制回路和弱电信号回路时,投标方将各种回路关联的控制器件、端子排和连接导线分隔布置,采取防止强电(动力、控制)回路干扰弱电信号回路的措施以利于运行、检修安全的措施。就地箱(盒)内还应设有屏蔽端子。

就地箱(盒)内应设有照明和检修电源,电控箱应设有对主设备进行就地控制的控制按钮和信号灯。箱(盒)内自带保护、操作一次电气设备,保护设备采用断路器,操作设备采用接触器。箱(盒)端子排下方应留出不少于200mm的空间以便于电缆接线和??护,端子排端子除满足柜内接线外,还应留有20%的余量。箱(盒)内采用的按钮、指示灯、断路器、中间继电器、接触器和热继电器等均采用进口施耐德或西门子产品,接触器及中间继电器至少需留有一副常开、一副常闭接点作为备用接点。箱(盒)内接线端子采用魏德米勒的引进型产品或同等质量产品。以上产品容量均须满足设备控制的需要。

箱(盒)设计电缆入口处,留有20%的备用空间,以备电缆增加或线路改变。箱(盒)内接线要求:正确、美观、整齐、标号齐全,安装接线要求双重编号:回路编号、安装接线相对编号。端子排及资料上应标注信号名称。

 

3 在就地控制箱上设有就地/远方转换开关,就地箱与DCS的硬接线信号接口至少包括:

空气炮控制"远方"

空气炮手动控制指令

 

河南省佳通空气炮有限公司

河南省濮阳市黄河路西段188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0393-4699580

传真:0393-4697828

手机:15839383955

QQ:867240511

邮箱:15839383955@163.com

http://www.pyjiatong.com

 

 

上一篇:南烛叶,南烛叶染发?南烛叶草本润黑露?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