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地员工洗澡热水系统方案

来源: | 2018-02-07 14:41:35

江苏和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装饰于一体的施工企业。江苏欧贝新能源凭借专业的设计及施工能力,经过与众多品牌多轮竞标后,以

江苏和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土石方工程、装饰于一体的施工企业。江苏欧贝新能源凭借专业的设计及施工能力,经过与众多品牌多轮竞标后,以绝对优势拿下位于苏州吴江的项目部热水工程,工程部为建筑工地设计10P空气能热泵机组,配10吨水箱,满足工人们全天候24小时的热水需求,让工人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得到充分的放松,该工程目前已施工完毕,调试成功投入使用,工人们已经享受到江苏欧贝新能源提供的舒适热水体验,机组运行稳定备受用户称赞。工程热线:13651500603.洪女士。

上一篇:姜堰化工厂浴室洗浴太阳能+空气能热水系统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