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不同单位的不同物料如何选用空气炮

来源: | 2018-02-06 23:03:31

针对不同单位的不同物料如何选用空气炮

针对不同单位的不同物料如何选用空气炮

在各种贮料仓内,贮料由于潮湿、积压等原因,可形成不同类型的起拱堵塞现象.为适应各种情

针对不同单位的不同物料如何选用空气炮 

针对不同单位的不同物料如何选用空气炮
 

在各种贮料仓内,贮料由于潮湿、积压等原因,可形成不同类型的起拱堵塞现象.为适应各种情况的需要,我公司有多种规格的空气炮(别名:空气助流器,破拱器,清堵器)供选用.其选型及布置形式应根据料仓形式、容量、截面积、卸料角度,贮料性质、环境等条件综合考虑。
1
选型原则
(1)
容积305070L的空气炮主要用于贮料比重小,流动性较好,贮料仓容量及截面积较小的场合,如:粮仓、木屑、塑料仓、小型水泥仓及输料管路上。
(2)容积70、100、170L的空气炮
主要用于贮存一般物料的中小型料仓。如:化肥、水泥、铸造用沙、小型装车闸门,小型矸石仓等。
(3)
 容积170、300L的空气炮,主要用于贮料比重较大,贮料仓容量及截面积不太大,流动条件差及易板结压实的贮料仓上。 如:各种中型装车煤仓,容量较大的原煤仓、缓冲仓、小型的精矿石料仓等。
(4)
 容积500L的空气炮(别名:空气助流器,破拱器,清堵器),主要用于大型的贮煤仓,比重很大的精矿石仓及其他特殊用
途的场合,对于防爆要求的场所应选用气控型或电控防爆型电磁阀。
 
对于防爆要求的场所应选用气控型或电控防爆型电磁阀
说明:
1
、因物料不同,物性也不同,料仓内的结皮与堵塞情况也不同,所以使用空气炮(别名:空气助流器,破拱器,清堵器)的台数有很大的差别,一般来说粉体越细越难清堵,而块状物因啮合堵塞时也难于清堵;2、料仓有圆形方形之分,当仓料为方形时,用对角线之长作为直径。
3
、料仓物料符合以下几种情况的,要选用容积较大的空气炮(别名:空气助流器,破拱器,清堵器)
1)附着性很强的粉体物料;

2)有啮合现象的块状物料;
3)因长期贮存而固结的物料;

4)料仓的锥角平缓或出口狭小;
5)吸湿性很强或流动性对温度敏感的物料。

濮阳市瑞德压力容器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8639312588

QQ:867240511

邮箱:18639312588@163.com

网址:http://www.hnkongqipao.com

 

 

上一篇:惊爆错版新款百元大钞私下出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