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引流营销推广公众号

来源: | 2018-01-20 14:44:46

微信引流营销推广公众号

徐州瑞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社交渠道引流加人营销软件开发和销售的科技企业,历经多年的发展,一直坚守这个行业内,持续不断为各类客户

微信引流营销推广公众号 

徐州瑞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社交渠道引流加人营销软件开发和销售的科技企业,历经多年的发展,一直坚守这个行业内,持续不断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好用实用的产品和服务。已累计服务3000余位企业及个人客户,已成为该行业内最著名的企业之一。

【业务范围】

微信营销软件、QQ营销软件、大众点评营销软件今日头条营销助手、快手引流营销软件、内涵段子营销助手淘宝论坛沙发、网站评论发布系统贴吧营销管家等各类营销软件开发与销售,营销软件定制开发、营销物料的销售与制作、附属营销设备的销售。QQ营销引流群发

【软件开发理念】

实用、好用、效果好、自动化、智能化。

【成员构成】

瑞纳团队由一支专业扎实、团结进取、朝气蓬勃的技术研发队伍、具有现代营销意识的管理团队以及锐意进取、业务精湛的营销队伍。我们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我们专注于网络营销推广,凭借充分的人才技术实力,在业内享有优良的品牌口碑,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开始选择我们的网络营销软件。团队总成员截止2017年底初达到10人,超过一半的成员为技术人员。研发实力雄厚。

【经营理念】

专业、专注、诚信、创新、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第一导向。

网址www.xzylyx.cn

上一篇:微信引流营销推广公众号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