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意达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工程

来源: | 2018-01-12 14:11:25

南通意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宿舍楼日产12吨热水系统近期顺利竣工验收。该项目采用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空气能热泵,光能与空气能二种能源互补,只要在阳光普照的天气,就

南通意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宿舍楼日产12吨热水系统近期顺利竣工验收。该项目采用集中式太阳能热水系统+空气能热泵,光能与空气能二种能源互补,只要在阳光普照的天气,就不用启动空气能设备,而在阴雨天气,企业也不用担心没有热水供员工使用的问题,这样巧妙的将空气能、太阳能组合起来的节能模式,不但保证了员工宿舍对热水的需求,为员工的生活提高了质量,而且该系统实现自动上水,定温放水,温差循环,无需人员看管,受到该企业领导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亿家人空气能凭借着优质的品质,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出色的工程设计方案得到市场和用户的支持称赞。空气能热水系统被广泛运用于医院、学校、酒店、温泉中心等场所,深受用户的欢迎,为广大用户打造五星级的热水服务。亿家人空气能品牌是企业、学校、医院、酒店热水工程的理想的选择。

江苏欧贝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亿家人”品牌)

财富直通热线:0519-85155560,手机:13651500603

在线QQ咨询:695677991,联系人:女士

公司招商网址:www.ticsun.com

公司工程站点:www.omerun.com

上一篇:江西萍乡红薯干空气能烘干工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