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缺钱怎么办?银行贷款走不通急用钱?

来源: | 2018-01-12 13:14:02

临近年底,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急用钱,各种路子都用遍了却筹不到钱。银行贷款审批过不了?高利贷太可怕?P2P网贷融资需求难满足?多种途径走不通,不要急!下面请看我们公司最新推出的融

临近年底,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急用钱,各种路子都用遍了却筹不到钱。银行贷款审批过不了?高利贷太可怕?P2P网贷融资需求难满足?多种途径走不通,不要急!下面请看我们公司最新推出的融资工具,多种融资模式供您选择,小钱解决大问题。

一、代开电子商业承兑汇票

电子商业承兑汇票可以用来贴现、购货、抵债等,浙江云资信(央企子公司)致力于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提供海量票源供企业选择,全方位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以下是部分开票企业名单:浙江云资信控股有限公司、中建国储能源有限公司、山西国投进出口有限公司、宁波国海企业管理集团公司、上海瑞天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星联合物产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五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发利合企业管理中心、山煤(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国恒能投(杭州)实业有限公司、国恒(宁波)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中联成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军国储物资有限公司(国有独资)、中堪石油天然气化工黑龙江有限公司、中交路上无忧工程(北京)有限公司、山东寿光美联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银行跟单保函),个别企业可出小票,大部分300万起,上不封顶。无抵押、无担保、当天出票!

二、代开国内信用证

国内信用证可以抵押贷款、贴现。如果您的企业信用证额度用完了,可以找我司帮您代开。如果你为了贷款融资,也可以找??司代开。公司多年信用证经验,具有专业化、系统化、定制化、高效化的操作能力,拥有较强竞争力、专业化运营团队,银行为付款责任方,客户付款更有保障。

三、国企参股

一周时间,让您的企业从私企变成国企。让贷款变得更简单,让项目投标更加容易。

有意者欢迎咨询:17855860857(微信同号)

上一篇:康尔FIVE6电子烟测评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