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金融寒冬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 2018-01-12 13:13:47

2017年12月29日,石牌家综长者组社工携手探访困境长者,给他们送上美味可口的饭菜和营养满满的靓汤,还有温暖的棉被等过冬御寒物品。这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 ——金盛金融集团的

20171229日,石牌家综长者组社工携手探访困境长者,给他们送上美味可口的饭菜和营养满满的靓汤,还有温暖的棉被等过冬御寒物品。这次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 ——金盛金融集团的全程赞助。


继本月初金盛公益天使为山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本次金盛公益天使随着探访小分队,探访了一个未婚鳏寡老人--董阿姨。阿姨居住的房屋不大,屋内杂物较多,家里未??装平安钟,相熟的邻居都已去世。阿姨社会支持网络较弱,加上腿脚无力,行动不便,较少机会与外界的人接触,孤独是阿姨生命的常态。我们的到来,虽然有物质的支持,但是温暖的陪伴,令老人刻满时间痕迹的脸上流露出久违的笑容。

董阿姨目前是独居在石牌村,由于曾经摔倒过,导致现在双腿疾病重重,无法长时间行走,在家里活动,也需借助辅助器。因为腿脚的不便,令阿姨长时间没有检查身体,现在经常咳嗽,需要吃药来缓解,而且现在听力和记忆力都消退,我们和阿姨交流时,就好像我们在山的另一头,虽然阿姨讲话很费力,但是神情看起来还是挺开心的。

通过这次献爱心的活动,我更加体会到鳏寡老人们生活的辛苦,以后我一定会多抽出时间陪陪父母。一位金盛公益志愿者感叹道,这是他参加过最有意义的公益活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温情的一天就这样悄然而过,虽然只能为老人们做一点小事,但是相信在友伴服务团队与金盛公益细心耐心的陪伴下,依然能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快乐。

关爱老人,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人们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关爱老人送温暖,金盛金融弘扬传统献爱心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