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盛金融:关爱空巢老人、你我携手送温暖

来源: | 2018-01-11 18:48:11

不到严冬,就很少想到太阳多么无私伟大;不到孤独寂寞时,就不明白人与人互相关爱是多么重要。但是在这个寒冬里,有这样的一群鳏寡老人,孤独是他们的常态!
然而有一群人,凛冽的寒风

不到严冬,就很少想到太阳多么无私伟大;不到孤独寂寞时,就不明白人与人互相关爱是多么重要。但是在这个寒冬里,有这样的一群鳏寡老人,孤独是他们的常态!

然而有一群人,凛冽的寒风依然不能阻挡他们火热的心和温暖的双手,记者了解到他们就是金盛金融集团组织送温暖活动金盛公益天使,这也是继他们本月初送温暖给留守儿童后,又将目光聚焦到孤老的老人身上,而开展的公益。


记者随着其中一个金盛公益小分队来到石牌街道的一位长者董婆婆家。婆婆对于我们的到来很惊喜,热情的请我们进屋,一位姓蒋的公益天使连忙上前扶住董婆婆,记者随着他们一起进去。

董婆婆住的地方不大,白天里也显得有些阴暗需要开灯,屋里的杂物较多,我们一行几个人进来显得更加拥挤,家里基本是陈旧的家具,连睡觉的床板都断裂一块,了解到这种情况后,蒋姓公益天使忙自费上找了一个工匠,帮董婆婆换了一个结实的床板。

婆婆的身体不是很好,和我们聊天时,说不上几句就咳嗽,需要服用止咳药来平息。婆婆的听力也较差,我们需要大声的喊??才能让她听到。由于家里没什么东西招待我们,而且家里椅子少又陈旧,让婆婆送我们走时,也一直喃喃招待不周之类的话。但是婆婆之前摔倒过,令她现在腿脚不便,走路都要借助工具辅助,所以那位蒋姓公益天使又将董婆婆搀扶回屋再走。

我只是尽我们最大的心,去做别人没有做的事而已!也许我们对人的帮助只是沧海一栗,但是我们还会努力去做好的。记者采访到蒋姓公益天使她说。

这个世界没有人可以独自温暖,你周围的温度决定你身心的温度。记者在这里希望社会广大的群众,能尽你的余力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上一篇:金盛金融:寒冬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