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健康集团赵伟博士走进人民大会堂讲健康:应用HRA进行功能状态筛查必不可少

来源: | 2017-12-06 15:20:57


11月26日,981健康科技集团受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7年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中国中小企业“资本·智本”发展论坛,162位来自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和专家学者、

11月26日,981健康科技集团受邀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2017年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中国中小企业“资本·智本”发展论坛,162位来自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和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发表演讲,5000多名代表分别出席年会系列活动。981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赵伟在年会上作了精彩分享,结合981的实践经验,将“首长健康医疗保健体系”进行分享,受到与会嘉宾的称赞。

981健康科技集团以红色保健为背景,以981健康工程为依托,以首长保健团队为核心,应用当今生命科学新成果及几十年首长医疗保健经验,建立健康医学学科与体系,在疾病预防、慢病管理、疗养康复、抗衰老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该中心运用独有的资源优势,聚集一号首长保健专家,由他们创造的“首长保健体系”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健康长寿体系!

981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赵伟表示:目前,大家习惯了“生病就医、有病治病”的医疗模式,在尚未完全发病的情况下对自己健康状况不重视,忽视针对性的疾病预防。981以健康医学理论为指导,打造专属的集预防、医疗、保健、疗养、康复于一体的健康管理方案,享受首长级别的健康管理。

981形成了从组织、器官、系统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度检测,从健康、风险、功能减退、前病及疾病五阶段开启全方位健康医疗保健管理的成熟体系,实现五大关口的精密严防。



许多疾病在功能代谢失常期前都是可逆的,越早发现,修复的越完全。981建立从“健康—健康风险—功能减退—前病状态—疾病”的PCD健康预报体系,于2014年引进惠斯安普自主研发的国际领先功能医学检测设备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5分多钟对人体进行全面、准确评估,九大系统220项系统功能数据清晰明了,早期发现疾病隐患,及时采取精准诊疗方案、阻断疾病风险。

 

981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赵伟先??表示,希望通过981的努力,能让更多的企业家们享受至高无上的“首长健康医疗保健”服务,对自己、对家人、对朋友更好的负责,提升生命质量,打造美好生命轨迹!

上一篇:HRA落户陕西榆林市第四医院,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智慧开启!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