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厂家教你如何在炎热夏季保养木门家居2017-12-06 08:55:51

来源: | 2017-12-06 09:20:25

木门代理


进入五月以来,北方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了,中午都非常的困倦,而南方的朋友估计早就过上开空调的日子了吧。不知不觉的夏天已经来临了,我们都已经换上了清爽的衣服,

木门代理 

进入五月以来,北方的天气是一天比一天热了,中午都非常的困倦,而南方的朋友估计早就过上开空调的日子了吧。不知不觉的夏天已经来临了,我们都已经换上了清爽的衣服,享受夏季带来的缤纷色彩!我们高兴之余,还需要注意我们的住所,房屋里的木门家居产品是否也换上了新装来抵御夏天的酷暑了?下面就让我们木门十大品牌之一的D3空间木门来给大家讲解下如何在炎热的夏季保养木门家居产品。
 
A 保持屋内良好的通风效果和??度
 
我们白天出去工作的时候,尽量避免打开窗户通风,因为白天晴天的时候会有热浪进入屋内,阴雨天容易进入太多湿气。我们一般建议业主朋友早上和晚上打开窗户通风。此外关于屋内湿度的问题一定要掌握度,既不要太潮湿,也不要太干燥。太潮湿的空气容易使木门和家居发霉,太干燥容易使木门家居干裂。
 
B 绿色植物多多益善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现在随处可见遍地的高楼大厦,殊不知这样密集的高楼大厦容易造成房屋吸热快和散热慢等问题。我们可以在房间内多种植些绿色植物,利用绿色植物的光合作用来降低屋内的温度,而且还可以净化空气。
 
C 防紫外线窗帘很实用
 
很多人一听到防紫外线窗帘,都是一脸的迷茫状。这个没什么,因为很多人都没有用过,不知道是很正常的。防紫外线窗帘以扁平丝为主要原料,扁平丝上连续有规??地形成三角锥形小棱镜,在小棱镜的各面都会反射光线,从而将大部分的紫外线反射出去,形成防紫外线的功能。
 
其实这些小妙招也是我们慢慢总结出来的,业主朋友们平时多注意就可以了。这不但会对我们生活品质有提高,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好处的。(木门30强)

上一篇:5年磨一剑,昨天首发,高性能SUV扛把子来了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