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未来发展问题2017-11-21 15:39:29

来源: | 2017-11-21 16:20:39

D3空间木门是木门行业特级企业,木门十大品牌,木门30强企业,主营生态门,免漆门、滑动门、衣柜等全屋定制产品,产品出口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中国近几年房地

D3空间木门是木门行业特级企业,木门十大品牌,木门30强企业,主营生态门,免漆门、滑动门、衣柜等全屋定制产品,产品出口海内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着中国近几年房地产行业的超速发展,家居行业也是如日中天,中国的家居行业正经历着时代变迁的风口浪尖中。国内的行业经验越来越不适应时代的发展了,家具行业迫切需要衍生出新的商业模式和行业格局。

 
二十年前的中国各方面都比较落后,只要看到外国的东西,都会觉得那是极好的,国内企业不断的模仿和复制欧美的成功经验。正所谓有了量的积累会产生质的变化,二十年后的今天,我们中国经济迅猛的发展,不再单一的复制模仿西方,而是从西方学习后,再结合我们当地的情况,从而延伸出来了全新的自我模式,犹如中国春秋战国时期百家争鸣的景象重现。
 
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已经吸引很多其他行业转战进入,不但增强了市场自由经济的多格局发展,更增强了品牌竞争力,企业不断创新改革,早日走出中国,迈向世界知名品牌的行列。
 
自从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的新生代消费群体不断对家居行业提出了新的需求, 从高端定制到专属定制,定制时代已经成为了家居行业发展的大趋势,从衣柜、鞋柜、木门、茶几、橱柜都可以看到定制的身影。现代高科技的发展,智能互联网更是延伸到了家居行业,很多互联网大头都已经看到了这个巨大的蛋糕,未来的蓝图可以想象的到,科幻不再是电影,而会变成我们身临的现实,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虽然有很多让人惊喜的期待,但是目前也有很多不容忽视的问题存在着。由于行业发展过快,带来的服务和质量跟不上发展的速度,产生了一系列的恶劣社会反响。同时家居行业的环保问题也越来越严重,很多家居产品都携带者对人体有很大危害的有毒物质,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企业的品牌价值也会越来越低,消费者最终也会抛弃我们。
 
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会看到中国的民族家居文化一定会屹立在世界的家具品牌之林,而且会越来越好!中国!加油!

上一篇:广州民投张超民:要抓住中国经济变革中的产融结合新机遇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