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传采集软件哪家强

来源: | 2017-11-20 10:18:34

河南飞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列软件之——飞弘小飞侠?上货软件。企鹅3043238823极速上传,离线复制,避免违规专家,复制更快,效率更高。终结了长久以来一些上货软件易违规上货效率

河南飞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列软件之——飞弘小飞侠?上货软件。企鹅3043238823极速上传,离线复制,避免违规专家,复制更快,效率更高。终结了长久以来一些上货软件易违规上货效率底下等问题。

飞弘小飞侠?是一款淘宝商品数据复制上传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将淘宝链接导入后直接传到自己的店铺中,对于一些新开店的店主来说商品的描述信息并不是那么容易编辑,这款软件能帮你轻松上传自己需要的商品详细数据。


飞弘小飞侠违规处理上技术做了更全面周密的处理,软件自动识别过滤、筛选违禁词等不合格的信息,能够有效的保证店铺安全、不扣分、不售假!客户完全不用再自行添加过滤。

飞弘小飞侠主题设置:


飞弘小飞侠上货软件特色:

1、一键离线上传:

一键添加上传任务以后可以关闭软件也能够由后台服务器执行上传任务,可以断网,可以关电脑??没关系,极大方便用户的上货体验。

2、绝对的速度优势:

普通上货软件百兆网速按最快上货速度计算上传1000件商品需要2.77个小时,飞弘小飞侠上货软件不占用电脑、网线资源,1小时传可以传超过10000件商品。限制数量后5分钟内即可完成商品上传。

3、安全优势,不售假(飞弘小飞侠独创)

淘宝一些商品的图片会有水印商标等信息上传到店铺会构成侵权违规行为,飞弘小飞侠用“飞弘模式”的上传方法从主图PS功能及多方面都做了智能处理,给淘客店铺提供安全保证。


4、智能标题处理(飞弘小飞侠独创):

以往的上传软件只是对标题进行简单的处理,去掉标题中的品牌词、极限词等易违规信息,然后上传的自己的店铺当中去,两个基本上一样的标题在淘宝会形成竞争,虽然淘客店铺是上传新品淘宝会给予一定的流量扶持,但是跟上家店铺同款商品的流量相比还有些差距。

选择飞弘小飞侠上传商品的时候在标题上均自动做了标题优化,做到了比上家更有针对、精准的客户搜索习惯,保证店铺的流量。

淘客店铺经过小飞侠处理后的标题:


5、一次提交多天任务优势(飞弘小飞侠独创)

淘宝限制一天可以提交500个商品,我们要把500个商品保质保量的提交至淘宝店铺,每日提交采集链接势必是一个繁琐的过程,并且也不能保证每日能做到持之以恒。

飞弘小飞侠充分考虑到了用户提交的繁琐性,可以设置多天任务数量提交一次即可的功能。客户需要一次给自己淘宝店铺上几日货品,提交几天的数量链接即可。最长可以一次提交一个月1.5万个货品数量??不用再管店铺,飞弘小飞侠每日自动给您店铺上货,保证了每日店铺上新,省时、省力、省心。

6、不同价格区间分阶段加价(飞弘小飞侠独创)

现在市面的上传软件都是一个整店价格设置,加、减、乘、除,设置一个价格势必有一些不合理的商品价格在店铺里,影响了店铺销售成为滞销产品。飞弘小飞侠在价格设置上首家独创可以让客户根据自己采集的商品链接价格区间调整价格,比如0元——20元的一个价格区间,20元——50元的价格区间,50元——150元之间的价格区间……合理加价,平均分配自己店铺商品价格,客户浏览商品及转换率势必会增加。


飞弘小飞侠的推出受到了广大淘客朋友的普遍称赞,做淘客,做的是踏实!河南飞弘网络科技的系列软件真正从用户出发,从飞弘招财猫?采集、飞弘小飞侠?上货、飞弘淘助手?店铺管理上让用户真正的说好评。

跟着飞弘科技,做专业淘客

 

 


上一篇:参加兄弟连战狼班java培训,寻找想要高薪就业的你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